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蔡静

药疗不如食疗,救治于后,不若摄养于先!如饮食不当,食物就是你致病的根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热爱中医,喜欢中草药,基本掌握了人体14条经络与主要穴位,以自我保健为主,向有缘人布施。全部博客文章都是生活中的点滴心得体会。

50. 赞美你:有情有义的家长!  

2008-06-12 10:10:37|  分类: 情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16年了,年和节都会收到你的问候,先是书信,再是明信片和电话,现在是短信。这是一份思念、一份感恩、一份惦记,我感动!

我也是家长,我心中也有值得感恩的儿子的老师,可我却没有你做得这样好,和你相比我惭愧,但我心中会永远记得,记在心里。

 

当年学校交给我一个乱班,年轻气盛的我走上讲台就把学生威慑住,把班级扭转正常。带着铁棍和刀的学生会向我行注目礼。而你的孩子15年前在我的手里初中毕业,成为班上最优秀的、最出色的学生。

 

第一次家长座谈会上,你那有气质而又纯朴的形象和诱人的、使人生敬的女军装吸引了我,会后我们一见如故,相互交谈。

 

你把孩子托付给我,一封封书信,一句句拜托,情真意切。我以班主任的尊严告诉你,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抓好这个班。我喜欢你那开朗自信的气质和善于沟通交流的为人。你赏识我在家长座谈会上的教育语言和对家长与学生的感人的关怀。

 

就这样,你的孩子就如同是我的孩子,交谈中也知道,我们两人的家庭都有一个共同点:一家人的话都归我们两个女人说了,男人都不爱说话,男人都是优秀的、认真的、有素质的好男人。儿子都是勤奋读书的、踏踏实实的好孩子。

 

你不能忘记我,是我把170这个乱班扭转,也就扭转了你孩子的前途和命运。我也不能忘记你,1992年冬,我的母亲中风病重,是你们夫妻帮忙救治康复。163军医的医风把我们感动。

 

你的孩子的每一步进展,你都会高兴地告诉我。到过美国进修深造,如今已经是中软公司的技术骨干。我的孩子的每一步学业你也很关心,你听后会十分欣赏。

 

虽然我们在一个城市,却有很多年没有见面,我打算退休以后,一定要去看望你——我心中有情有义的家长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4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